Saturday, August 8, 2009

August 08 __ 童年`

今天
也是没做工
早上8点多就醒了
没东西做
就信息我朋友
告诉她我今天没做
问她要出来喝茶么
她说要买东西
我就当然没问题
因为也没事做
就陪她去 顺便就可以喝茶
等到12点多
她才来==
然后就出发去买东西
买了后
就去我朋友的saloon那边找朋友
刚好她也要买shampoo
到那边
就找我朋友1起出去吃东西喝茶
聊了很多东西
让我想起很多东西
想起我们读书的时后
很多童年回忆
如果能回到去我读书的时代多好
不用烦做工
不过没可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gor mm sms nei mm hai ngor mm guan sam nei
mm hai ngor mm care nei
jing hai ngor mm xiong fan nei
ngor zi nei li pai hou fan
guan sam mm hai talk oly
guan sam is in heart
in action
hai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