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August 06 __ 吊臭`

今早起身

看到她信息我

又说要跟我吊臭

当时我看到

心理又有痛的感觉

这次是第2次了

我知道你最近脾气不好

可是总不能吧吊臭放在嘴边吧

如果真的跟你吊臭了你会开心吗??

如果会的话我没话说

只要你开心

我什么都无所谓

到了1点

我拿出勇气打给你

结果你没接

然后我朋友就打给我

你突然就打回来

我要接的时候你就盖了

然后我就盖我朋友点话

马上打回给你

你也是没有接

然后打第2次时就不通了

不懂你关机还是没line

打了几十次还是不通

算吧

可能你心情不好

不烦你

然后就1个人走出去cc on9

最近习惯1个人的感觉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了解你

唉。。。

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