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My Birthday`

今天我生日
去sanctuary庆祝
原本是打算去bar celona庆祝的
怎知道那边没开==
就去了sanctuary
原本是全部男生罢了
怎知道
我朋友给我惊喜
说去找朋友
然后就载了xiao kit来^^
真的好开心
好惊喜
到了那边
都1点了
sanctuary真的是不好玩
地方小
又窄
这些都不重要
到了2点
居然有oprasi
好彩我们在外面
不然就上车了
昨天我喝太多
都痹了@@


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痹样

不过今天真的是很开心

有朋友陪

又有惊喜

最重要的是

今年生日有kit陪~^^

如果天天能像今天酱就好了~

谢谢你

朋友们

吧哇`牛奶`猪公`马力勇`buger仔`啊德`伟进`傻强`小小`

跟最重要的....

筱婕~

谢谢你们

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爱死你们了~

5 comments: